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师生零距离观摩计量检测实验室

2018-07-10 07:41:28 通讯员: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学院电信专业师生一行20余人来到浙江省能源计量检测中心(嘉兴)参观交流学习。计量院专业技术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中心职能及机构组成等基本情况,并现场参观了能源中心实验区域、能源信息监测中心及培训中心,通过交流答疑,让师生们充分了解能源检测流程,积极关注并参与能源管理服务。

  此次面对面交流活动,旨在将现代计量测试技术等知识宣传播到校园,增进相互理解与沟通。另一方面,市计量院积极构筑计量交流平台,以能源计量服务为重点,提升对外形象,着力营造社会关注计量、了解计量的良好氛围。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7/04/content_4105201.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7月04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