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过好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

——嘉兴学院文法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18-07-03 08:48:12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下午,嘉兴学院文法学院党员正在举办一场特殊的生日会,为年满三十周年党龄的欧阳仁根、步珏良及6月入党的洪坚、陈荣军、谢遂联、杨永磊等四名党员组织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代表学院党委表示祝贺,并赠与“生日贺卡”。她指出,作为党员,入党这一天是永生难忘的,这一天,也就成为自己的“政治生日”。这个“生日”很有象征意义,很有示范价值,它是政治旅途的正式开启,源于个人信仰的抉择,所有党员都应当铭记于心。

  院长欧阳仁根发表感言,不管党龄多长,不论职务高低,身为一名党员,都必须始终强化党的意识,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服务,时刻想到自己是组织的一员,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党委副书记步珏良结合30年的党员生涯,认为每名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一个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代表着在党的初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应当牢记使命,在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中冲锋陷阵,带头履行党员职责。

  党员们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回顾当年的入党初心,进一步筑牢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生。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7/02/content_4103613.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7月02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