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手绘彩扇来倡议 垃圾分类美家园

2018-05-15 14:12:02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5月10日,来自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商学院团总支的青年志愿者和社区年轻党员一起到新兴街道明月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以“手绘彩扇来倡议,垃圾分类美家园”为主题手绘彩扇。

  为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拿起手中彩笔认真绘制了四色垃圾桶和应该正确投放进垃圾筒的物品,大家通过一幅幅图画述说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展示对未来美好家园的建设畅想。不一会儿,各种宣传垃圾分类的画面便出现在了扇面上。

  “志愿者们画的特别好,浅显易懂,通过社区的一次次宣传,现在我们垃圾分类的意识比之前强多了。”社区居民顾阿姨表示。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5/11/content_4080570.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5月1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