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井盖涂鸦成“垃圾分类”工作新突破口

2018-05-15 14:10:27 通讯员:汪亦辛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一下子好像整个社区都变’活’了!”家住新兴街道松鹤社区松合里小区的居民们发现,最近小区里多了一道吸睛的风景线。各种彩绘图案攀上了井盖,使得原本老旧的小区一下变得生动起来,“这个点子非常好,不但趣味性强,还可以让住户们潜移默化地接受’垃圾分类’知识的熏陶!”

  “垃圾分类”是近期热点,大学生们争先恐后地想为“垃圾分类”宣传尽一份力。5月10日中午,嘉兴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松合里小区,将“垃圾分类”画上了井盖。年轻的志愿者满怀激情,赋予了小区无限生机,同时也为“垃圾分类”工作创造了突破口,给文明社区再添新风采。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5/10/content_4080053.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5月1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