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教师走进社区开展家庭旧物改造和垃圾减量知识讲座

2018-05-02 07:37:12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环境意识,普及绿色理念,提倡绿色生活,4月26日上午,东栅街道格林社区开展家庭旧物改造和垃圾减量知识讲座,由嘉兴学院裴洁老师为社区居民授课,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

  讲座围绕垃圾队环境的影响、绿植的功能、旧物改造和家庭美化等展开,同时,裴洁老师列举了一些家庭旧物改造的例子,如用旧鞋子养多肉植物,用大人的旧衣服做小孩子的衣服,用旧布条制作懒人沙发等,这样做出来的物品既美观又实用,花一点小心思,它们就能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现场居民都听得十分认真,并积极与裴老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让居民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以及实用环保的小技巧,居民能够以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式生活。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4/27/content_4075921.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4月27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