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中日韩高校师生同台展艺术

2018-04-20 09:53:02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4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北大青鸟杯”第三届中日韩高校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暨嘉兴学院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静态展在嘉兴市文化馆启幕。

  本届作品联展由嘉兴学院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和日本东亚大学、韩国白石大学师生作品组成,共有300余位同学、300多套设计作品参与展示。

  在作品展出的同时,还举办了“中日韩名家系列讲座”,中日韩三校的知名教授面向嘉兴学院全校师生作讲座。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4/19/content_4072783.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4月1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