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市第一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举行

2018-04-18 15:22:07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4月18日讯 今天上午,2018年嘉兴市第一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于嘉兴学院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嘉兴市教育局主办,嘉兴市高校辅导员联盟、嘉兴学院承办,嘉兴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校的辅导员各显其能,展示了新时代辅导员队伍的才华与活力。

  经过严格的笔试筛选,共有17名辅导员入围最终的决赛。比赛由理论宣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三个环节组成,给辅导员们提供了全方位宽领域的展示平台。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4/18/content_4072230.htm 嘉兴在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