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文法学院大学生联合湘城社区举办“普法进社区”活动

2018-03-26 15:36:59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湘城社区联合嘉兴学院文法学院大学生,为社区青少年及家长举办了“普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首先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青少年及家长在法律法规方面的关注点,从而在普法讲堂的讲解中有的放矢。一个个案例的精彩讲解以及法律问题咨询,让大家积极发言和提问。接下来的有奖法律知识竞赛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湘城社区将与嘉兴学院文法学院进行长期合作。一方面,大学生定期在社区开展模拟法庭等各类普法志愿活动;另一方面,社区与高校紧密结合,也可更好进行群众普法,共建法治社区。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8-03/26/content_1085512.htm 《嘉兴日报》 2018年3月26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