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项目落户嘉兴经开区

2018-01-17 14:40:01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入园难,难于考公务员;入园贵,贵过大学收费”,近年来关于幼儿园教育资源紧张的报道,屡见不鲜。

  面对二胎时代,学前教育资源紧张怎么破的问题,嘉兴经开区积极探索,对辖区内的教育资源进行充分挖掘。

  今天上午,好消息传来,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嘉兴经开区。

  在签约仪式上,区教文体局就项目的基本情况、推进计划进行了介绍,随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嘉兴学院代表签署了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办园协议书。

  小编了解到,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是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项目位于运河新区,规模15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正式开园。

  合作共建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既是落实开发区与嘉兴学院签订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与嘉兴学院在基础教育领域内合作办学的良好开端,满足了周边小区居民子女入园需要,这将对经开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事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http://www.cnjxol.com/xwzx/jxxw/content/2018-01/16/content_4039283.htm  嘉兴在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