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浙江:盘活思政课程 构建思政大机制

2018-01-14 22:41:53 通讯员:央视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月14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我校利用红船精神创新思政教育,将红船精神融于思政教育全过程的实践。
  报道聚焦了我校师生原创红色话剧《初心》,并且这样说:“在课堂之外,当地的红色资源也成为思政教育的活教材。在南湖之畔的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中的诞生历程被同学们搬上舞台。”期间,记者还采访了《初心》话剧创作者之一文法学院王丹璐同学。

http://tv.cctv.com/2018/01/14/VIDEtnnKjmOQo8mcGewhPRTT180114.shtml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