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省委宣讲团成员胡坚来嘉兴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7-12-15 09:28:17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1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胡坚应邀来嘉兴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报告会,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二级党组织(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师、全体思政辅导员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胡坚围绕七个方面问题作了深刻讲解:一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到什么?二是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三是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是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五是全面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六是全面认识需要着力做好的八项工作。七是全面认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胡坚在讲解过程中紧密结合国内外形势和浙江实际,通过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分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同时,他还联系嘉兴学院实际,对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为指导,更好推动事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吕延勤在总结时指出,胡坚同志作了一场高水平的专题报告,报告视野开阔,思想深刻,观点新颖,语言风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活了,讲透了,讲通了。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领导干部要结合本单位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7-12/12/content_4028098.htm 嘉兴在线 2017年12月12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