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剿灭劣五类水 从“小”抓起

2017-07-19 21:42: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7月12日下午两点,嘉兴学院生化学院“剿灭劣五类水”暑期实践团队的志愿者到秀运社区组织开展以小朋友为主体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包括小朋友们了解水质对人类的重要性。

  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授课互动的方式举行,梅艳同学作为主讲人,首先给小朋友们简单讲解了劣五类水是什么,之后通过一个有趣的小实验带动小朋友们的好奇心,使小朋友们更具体的认识到日常生活中水质对于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实验结束后,实践团的队员们给每个小朋友发了一把白色的扇子,让小朋友们在上面画下他们对今天上课内容的理解。绘画过程中,小朋友们互相帮助,现场十分热闹。小朋友们绘画结束后,纷纷举起自己的作品,向队员们和社区负责人展示他们的成果。

  三点半,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在看到接他们的家长时纷纷与其分享自己下午看到和学到的新鲜有趣的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更了解了“剿灭劣五类水”相关知识,并且还以趣味的实验让小朋友们了解认识到劣五类水的存在。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7-07/17/content_3957687.htm 嘉兴在线  2017年07月17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