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学业有成扬青帆 青春无悔启远航

嘉兴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16 07:56:04 通讯员:王苏婷 陶富军 徐琪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让我热泪盈眶的越秀南路五十六……在这座温柔的校园里,我从未忘记你,嘉院带不走的只有你……”伴着一曲嘉院版《成都》清新开唱,今天上午,嘉兴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梁林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6209名嘉院学子(含专科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校领导盛颂恩、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富华、胡俊云、柯羽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在场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

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宣读了第十二届陈省身奖学生奖、2017届嘉兴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嘉兴学院优秀毕业生等表彰名单和嘉兴学院2017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在毕业典礼上,嘉兴学院校长盛颂恩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与此同时,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与时俱进,顺时而变。二是不忘初心,懂得坚守。他说,现在所学到的知识、所拥有的能力是远远不够的,同学们在今后要学会拥抱变化、适应变化,不断完善自我。他也叮嘱各位毕业生要铭记毕业证书上“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求是求真求正”那十四个大字,坚守住正直做人、踏实做事的准则。最后,他深情地说道:“亲爱的同学们,这里是中国好声音诞生的地方,母校期待着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把生命的好声音带回到这里。无论时光怎么流逝,岁月如何变迁,请记住,嘉兴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期盼你们常回嘉看看。”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盛颂恩校长讲话


毕业典礼在《嘉兴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后,嘉兴学院本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办,共有3434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其中,南湖学院共有1647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校长盛颂恩共为534名毕业生拨穗正冠。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7-06/15/content_3932943.htm 嘉兴在线 2017年06月15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