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我市党史地情编研书籍进校园

2017-03-25 13:50:07 通讯员:李持真 耿俪洳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档案局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嘉兴学院,向该校图书馆赠送了有关嘉兴党史、地情历史文化方面的近百册编研书籍,以丰富大学生的课外阅读,增强大学生对党史、地情的了解,便于师生查阅和学习嘉兴本地历史文化的相关资料。这是该局开展党史、地情历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嘉兴市档案局在加强党史、地情资料收集工作的同时,注重档案资料的开放利用,陆续编研出版了一批编研成果。为进一步使编研成果发挥社会效应,实现编研成果利用最大化,该局还将与我市各大中专院校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定向开发、共同研究、合作双赢”的党史、地情历史文化保管利用新模式。

作者:通讯员 李持真 记者 耿俪洳

来源:(嘉兴日报2017年3月23日第二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