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撸起袖子整治牛皮癣

2017-03-22 18:42:14 通讯员:汪亦辛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由于没有物业管理,老小区的楼道墙两边都被开锁、管道疏通、宽带等各式小广告霸占,严重影响美观。嘉兴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学生主动联系社区,希望可以做一回志愿者,为美化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

大学生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一手提着装有白色涂料的塑料桶,一手拿着刷子,在楼道口开始了他们的工作。首先用刷子在塑料桶中浸一下,再轻轻覆盖上被敲过广告印的墙,来回刷几次就可以把广告印去除。虽然看着简单,但是因为楼道上的广告印实在很多,做起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大学生志愿者们不叫累,不喊苦,坚持把十余栋楼全部刷完才作罢,这种从一而终的精神值得表扬与提倡。

作者:在线通讯员 汪亦辛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3月22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