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红马甲粉刷楼道 改善环境我先行

2017-03-21 19:54:45 通讯员:邱云婕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近日,王安社区迎来了一批小小“粉刷匠”,原来是来自嘉兴学院的志愿者来到了社区进行楼道小广告粉刷活动。

王安社区是老住宅区,居民楼门口没有门禁系统,楼道墙上贴满了各类小广告,一些开锁小广告甚至贴到了电表箱上。社区志愿者分三批,他们一手拿刷子,一手拎着装满涂料的粉刷桶来到每幢楼楼道。志愿者在粉刷前,先将一些小广告以及乱涂乱抹的部分用砂纸和小铲子清理干净,之后再用刷子覆盖上新的涂料。“虽然粉刷起来容易把衣服弄脏,但是看到楼道变得干净明亮,心里觉得很暖。”志愿者们开心地表示。

看到志愿者们粉刷得这么认真,辖区的居民们都竖起了大拇指,大家都觉得楼道环境变好了。

作者:在线通讯员 邱云婕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3月2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