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9 08:22:23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创业学院院长左军汇报了学院教学和实践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及五年来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副院长陈致远作了简要发言,认为在学院今后发展中要做实教学,培育师生共创项目,提升学生就业层次,提高学生就业率。
  陈新友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站位,以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围绕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目标,在红船精神引领下,力争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整合资源、打造品牌,继续深度融合发展,以更高的要求来定位发展,探索出一条理论教育到实践孵化的路径;要加强机制建设,架构和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模式,同时要注重宣传,提高自身影响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