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政主要领导一行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

2020-12-02 21:41:39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长陆军院士,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副校长胡俊云、杨培强一行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嘉兴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等区领导出席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盛付祥主持。

  卢新波代表学校回顾了2017年6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平台建设、人才共引、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合作成果,特别对经开区在学校梁林新校区建设、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和附属幼儿园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进展情况,并就“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深化与经开区在基础教育、校区周边建设等领域合作提出了设想。
  陆军表示,当前嘉兴正举全市之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向建党百年献礼,学校上下必将全力以赴,努力将未来嘉兴大学打造成为嘉兴城市名片。他希望,经开区和学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加强建设规划对接和产学研合作,共同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陈利众对嘉兴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到访经开区表示欢迎,细数了双方近年来合作取得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十四五”时期经开区发展主要目标。他希望,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深入对接、拓展内容、巩固成果、实现共赢,要高质量建设好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高质量推进产学研结合和成果转化运用,高质量谋划院地产业科研与项目落地工作,高质量深化基础教育创办和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全面提升区域环境质量和社会治理水平,共同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不懈努力。
  会前,卢新波、陆军一行还参观了经开区规划展示中心,并观看了经开区形象宣传片。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和社会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