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3金2银3铜——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11-12 10:05: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我校斩获金奖3项、银奖2项、铜奖3项,并连续第三年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以“创意,让乡村更美好”为主题,围绕乡村振兴,分乡村产业创意、乡村规划创意、乡村公益创意三大类。自今年5月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经校赛遴选、专家指导打磨,共选送25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商学院郎静雯等同学的项目《八仙过海,荟萃一唐——永康“唐八鲜”县域农产品提升设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杜雨桐等同学的项目《良三村的美丽蜕变——海藻渣创新生》,师范学院李蔡萌等同学的项目《梦回李唐繁华,盛夏云端诗市——龙皇堂村特色唐诗文化避暑夜市》斩获金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农业农村厅、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大赛通过“乡村出题、高校答卷”形式,共吸引了85所高校1221支团队15000余名师生参赛。经校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共有14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答辩环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