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5 16:24: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幕。我校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6项。一等奖获得数位列全省本科院校第7位。学校连续第五年荣获“最佳组织奖”。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并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等赛事平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自今年1月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认真举办校内竞赛做好参赛选手遴选工作,又多次邀请专家进行参赛指导培训,共选送10个作品参加省赛。最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马海波同学的作品《循创环保——制革污废循环治理专家》与师范学院宋佳漪同学的作品《幸福舞起来——我的群文指导之路》获一等奖,马海波同学获创新创意类本研组最佳个人风采奖。文法学院孔玉叶同学的作品《应“语”而生,别开“声”面——少儿语言艺术老师的人生五重境》获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浙江工业大学联合承办。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分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两个类别,历经校赛、省级复赛,共有161个作品晋级全省总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