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一行赴江苏理工学院学习考察

2020-12-04 14:41:15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院长喻锋平、郭永恩带领学院系部主任和雅思团队教师一行前往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习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该馆党总支书记熊太纯为考察组讲解了图书馆发展历史、图书文献、馆室功能和服务特色等内容,并带领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社科文献馆、自然文献馆、艺术文献馆和外文文献馆等馆室,详细介绍了炎培书舍和常武文化馆等特色馆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学院领导和教师就党建、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开展学习交流。该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现状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该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和专业设置,认为两所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当前现状极为类似,而本次考察为双方加强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契机,期待今后常来常往,相互学习沟通,共同进步。
  期间,双方还进行了对口交流,围绕党务党建、科研和学科发展、专业与课程建设、大学外语分级教学、雅思英语课程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