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参加嘉兴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重点工程 “双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20-12-06 10:00:44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下午,嘉兴市召开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重点工程“双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启动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工程建设双百攻坚行动。我校副校长杨培强参加会议。
  会上,杨培强领取了《中心城市“品质嘉兴”大会战重点工程“双百攻坚”责任书》,代表学校介绍了嘉兴市“十二大重点工程”之一的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基本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梁林二期项目作为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的重要硬件保障,一定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如期完成建设目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接下来,嘉兴市将全力推进中心城市十大重点区域、十二大重点工程建设,努力实现“一年成形、三年成景、五年成势”目标,奋力打造具有“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的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文化名城。12项重点工程分别为火车站改造工程、“重走一大路”沿线改造提升工程、南湖天地建设工程、南湖区域景观提升工程、“九水连心”景观提升工程、古城历史文化中轴改造建设工程、月河(少年路)高品质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一环四路”景观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市区快速路建设工程、有轨电车一期建设工程、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程,以及我校梁林校区建设工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