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赴国家级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

2020-12-04 14:25:38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赴国家级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钱慧、常务副主任姚斌等开发区领导出席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开发区副主任潘莉蕴主持。
  吴云达介绍了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基本情况,并就“十四五”时期学校如何深化与嘉兴地区地方产业合作提出了设想。他希望,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学校相关专业学科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和产学研合作,共同为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钱慧对吴云达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开发区的现状、发展方向与主要目标。他希望,下一步双方要深入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并高质量推进产学研结合和成果转化运用,为嘉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为积极的贡献。
  会后,吴云达一行参观了嘉善爱欧特服装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