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传承红船精神,弘扬后勤文化——后勤服务集团举行朗诵比赛

2020-12-04 18:20:0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朗诵比赛。来自学校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工会、团委及南湖学院的教师作为评委参加活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为特邀嘉宾进行友情朗诵。来自集团分工会五个工会小组的52名选手组成15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选手们以新颖独特的思维和艺术结构,将后勤员工的工作职责、工作特点和工作场景巧妙结合,描绘出了一幅幅生动画面。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和最真挚的情感传递红船精神,以诗歌讲述后勤故事,用真情歌颂抗疫事迹。一幕幕后勤人的工作场景、一个个动人的后勤故事,展现了红船精神引领下的后勤文化,讴歌了后勤人勤奋务实、脚踏实地、全力抗疫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三工会小组第二代表队的《后勤人的抗疫》和第一工会小组第二代表队的《初心》荣获一等奖,第一工会小组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朗诵比赛,达到了增强后勤队伍凝聚力、提升员工自信心、激发岗位自豪感的目的,进一步活跃了集团文化氛围。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后勤人将继续发扬“传承红船精神,弘扬后勤文化”精神,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为特邀嘉宾进行友情朗诵

一等奖:第三工会小组第二代表队《后勤人的抗疫》

一等奖:第一工会小组第二代表队《初心》

一等奖颁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