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调研指导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

2020-12-08 13:52:21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党(校)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副书记虞岚、法学专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洪坚向吴云达汇报了学院党员之家和党建工作整体情况。法学专业党支部负责人从“支部概况、支部的特色与传统、支部后期的发展和规划”三个方面出发,围绕“内塑堡垒、深入专业、服务社会、争创先锋”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的特色和创新工作,分享了抗疫期间支部和青年学生党员的风采、“律政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和支部服务育人经验。
  吴云达充分肯定了法学专业党支部“内塑堡垒、深入专业、服务社会、争创先锋”的整体工作思路及立足法学学科创建党建品牌,创先争优发挥支部堡垒作用的做法,认为支部在“理论育人、服务育人、专业育人”方面成效显著,希望支部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开拓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期间,吴云达还就学生党建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听取了支部学生党员的想法,并走访看望了学院结队宿舍同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