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05-17 10:50:25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郭永恩,教学督导委员会张菊芬、蒋宇红,教务办成员以及来自大一至大四各班级的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专业和学习情况各抒己见,重点围绕课程设置、选课管理、授课方式、教学设施、课程考核、成绩评定、毕业生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老师们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进行一一解答,为大家指明了大学生涯前进的方向。老师们表示,大家的意见与建议都很具体,能充分反映学生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研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改进方案,对于涉及到学校层面或其他部门的问题,学院将以适当方式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与反馈。
  外国语学院始终牢固树立和践行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理念,利用多种信息平台,广泛倾听学生诉求,让学院和学生的交流更加便捷顺畅。同时,学院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修订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