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28 11:10: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教务处、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至26日,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嘉兴学院南湖学院获一等奖1项。
  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励如孟、竞赛秘书处单位我校副校长周珊、下届承办单位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竞赛巡视员陈佩芬和竞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下,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的虚拟经营教学方式,是经济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竞赛的举办,有助于学生在虚拟经营环境下,感受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体验沟通交流的愉悦,掌握管理技巧,感受管理真谛,同时体验团队协作精神;有助于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共有省内48所高校的183支队伍参加决赛,共产生一等奖14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6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