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税务局周仕雅局长一行来商学院调研

2019-05-28 17:13:0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嘉兴税务局局长周仕雅、副局长马莉萍一行四人来商学院进行调研。
  周仕雅首先介绍了合并后的嘉兴市税务局的基本情况,表示新成立的税务局将具体承担全市各项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目前重点是在理顺职责关系,有效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为地方政府提供咨询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就课题研究、服务企业、税收宣传、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