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和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9-05-24 10:57:43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下午, 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在梁林校区14号楼3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专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主持,两个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风立以“积极谋划,紧抓机遇,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为题作了中心发言。黄风立在发言中结合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对标学校“申硕创大”发展目标,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在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学科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学院下一步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路与举措。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