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24 14:10:04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诚海·慧文杯”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文法学院学子荣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1人荣获“全国十佳秘书”称号。
  大赛执行2017年第七届大赛实施全面改革的新赛制,由秘书专项事务处理、秘书综合事务处理、汇报展示、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四个实践性项目组成。文法学院组建的两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队伍同台竞技,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嘉院学子的风采。嘉兴学院一队、二队分获团体三等奖、二等奖;参赛队员周蔓玲获个人综合成绩一等奖、并荣获“十佳秘书”称号,方国英获个人综合成绩二等奖,盛馨莹、邹佳辛获个人综合成绩三等奖。其中,“十佳秘书”奖的获得更是学校历年参赛以来的首例,取得了该校赛事上的一大突破。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前期经过层层选拔,推选了来自文学和法学专业的张鹏飞、方国英等八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参赛。指导老师孙小花、汪娟、彭莉、虞岚等充分利用周末、晚自习时间对队员进行全面指导、强化技能训练,提升秘书事务处理技能。
  比赛之余,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同各校老师、参赛队伍深入交流,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8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19支队伍共500余名选手参加大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