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05-21 15:41:37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至19日,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南湖学院学子共获4项团体及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2项团体及个人三等奖,其中1人荣获“全国十佳秘书”称号。
  本届大赛共有五个项目:秘书知识竞赛、秘书专项事务处理、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策划方案汇报展示、秘书工作情景展示,综合考察选手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学院高度重视,前期通过秘书知识竞赛和面试,从70名选手中选拔出8名学生组成两支队伍参加全国赛,并组织了杨硕林、李永红、赵洪、李冶孜、徐上、施虹羽等教师组成专项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全面指导、强化技能训练,最终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在团体赛方面,由王煜棋、詹雯婕、高灵灵、赵越等4名同学组成的南湖一队获团体一等奖;由陈嘉雨、虞雅婷、王璐瑶、唐于开等4名同学组成的南湖二队获团体三等奖;在个人综合和专项比赛方面,詹雯婕、赵越、高灵灵三名同学分获个人综合一等奖;王煜棋同学获个人综合二等奖;唐于开同学获个人综合三等奖。此外,秘书N171班詹雯婕同学在500多位选手中崭露头角,获得“全国十佳秘书”称号。
  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是目前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持续增长的全国性秘书专业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本届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8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119支队伍共500余名选手参赛。此次参赛,较好地实现了南湖学院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用的目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