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9-05-21 15:44:04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南宁、甘肃兰州两地联网同步开赛。南湖学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九项荣誉,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共设置四个专项比赛,涵盖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分析、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需要不同专业的团队成员相互配合、协同工作,对于参赛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及BIM应用实践技能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学院机建系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经过严格筛选,选派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由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等三个专业共10名同学组成,并组织精干师资力量对参赛队员进行全方位备战强化训练,最终由工管N161班俞超泽,造价N161的冯佳勒,造价N162班朱璋、许鑫强、陆紫柳等5名同学组建的南湖一队荣获全能奖一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由工管N161班叶彦伶,造价N161班李波、周成、葛旭鹏,土木N161班赵悦等5名同学组建的南湖二队荣获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全能奖三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推动了BIM技术在高校中的普及应用,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得到了社会、行业和院校的普遍好评。据悉,本届大赛经过前期网络选拔赛,全国共有377支代表队、1800余名学生晋级总决赛。此类赛事对于促进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专业建设,加强土建类专业融合,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