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数信学院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2019-05-21 14:08:4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段立新教授(国家特聘青年专家)、李长升教授等一行来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对接交流。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以及数信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交流。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朱蓉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同时介绍了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产学研合作项目及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机制等。段立新介绍了所在项目团队基本情况以及交通图像分析、青光眼诊断、电塔瑕疵检测等项目的研究情况。随后,双方对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研究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就学生培养、团队建设和行业培训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吕延勤指出双方先从教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向开展合作,再逐步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柴永强提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行业智能化、智慧交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嘉兴各行业的深入应用,为嘉兴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