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05-10 16:35:2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5月10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安全保卫处,分别在越秀校区美食城广场和梁林校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各宿舍(公寓)楼前的电子滚动屏循环播放防灾减灾警示标语。活动现场,展出了各类防灾减灾宣传版画,包括宿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台风防御、地震避险等多方面内容。通过观看展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寝室是公共场所,要坚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坚决做到“人离电断”等重要内容。现场还循环播放“防灾减灾系列宣传片”,让广大师生更直观掌握了防灾减灾的知识技巧,营造了宣传防灾减灾知识的浓厚氛围。师生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在“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和“科普知识心中记,防灾减灾莫大意”横幅上签名,并认真填写防灾减灾安全知识问卷。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师生避险自救和逃生互救技能,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