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浙江赛区)特等奖

2019-05-14 08:54:59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浙江赛区)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王禹老师荣获特等奖,并将作为浙江赛区代表于6月份参加华东赛区比赛。
  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比赛内容为大学物理实验课,参赛教师根据现场抽签决定具体的讲课比赛内容。据悉,本场比赛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9所高校的优秀青年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2名教师荣获特等奖。
  王禹老师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浙江省高校同仁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出色的教学能力,对于进一步激发一线教师教学热情,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