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一行赴太行山慰问设计学院艺术采风师生

2019-04-24 09:31:0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3日,副校长周珊抵达林州太行山写生基地,慰问正在基地写生的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艺术采风师生。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随同慰问。
  周珊一行实地考察了写生场地及学生的生活、学习场所,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大家珍惜实践机会,在采风基地认真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最好的作品带回校园。同时,周珊还与带队老师展开座谈,嘱咐带队老师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写生全过程顺利进行。
  艺术采风是设计学院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形式。活动有效拓展了学生视野,为学生的艺术设计创作积累了丰富的资源。此次采风活动为期一周,学院各专业师生分成8支队伍分别赴太行山大峡谷、北京、深圳、贵州苗寨等地进行艺术采风实践。为了开展好今年的专业采风活动,设计学院做了精心准备。一是召开了采风实习动员大会,进行安全教育,落实安全、纪律、教学和管理等采风出行要求。二是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参与,并选派了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作为随队指导老师和学生一起采风,为学生作示范并解疑释惑。
  目前,师生采风活动秩序井然,教学任务进展良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