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承办“秀水泱泱•智汇秀洲”秀洲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9-04-19 16:49:4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8日下午,由秀洲区人社局和我校学生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秀洲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嘉兴市秀洲区人社局局长王其方、副局长沈莲君到场指导工作,学生处副处长马晓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来自秀洲区的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蓝鸽集团等120余家参会企业提供了近500个招聘岗位1000余个招聘需求。我校各专业求职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于招聘现场,积极与单位互动;不少低年级学生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提前感受求职氛围。多家单位确定了初试人选,择日安排复试,并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较高评价。
  据悉,此次秀洲区专场招聘会是学校2019年就业服务季系列招聘会中的第二场,后续将陆续举行桐乡市专场、海盐县专场、嘉善县专场、平湖市专场和海宁市专场等5场嘉兴地区专场招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