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联学会

2019-04-24 10:07: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信学院、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2日下午,由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如何让红船精神入脑入心”主题开展研讨。会议由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主持,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钰、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先后发言。周钰以“学习习近平在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扶正滋养青年学生‘拔节孕穗期’”为题,详细诠释了办好思政理论课的重大意义,“六个要求”“八个坚持”及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余德将从教师理想信念的精神内涵、弘扬红船精神的现实意义及如何做好学生喜爱的教师三个方面,阐述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