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4-23 17:45:2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上半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会议,总经理贺征兵作专题发言,集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贺征兵以“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申硕创大而追梦奔跑”为题,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他结合学校“申硕创大”目标任务和实际现状,对标更名大学各项指标,分析了学校申硕和更名大学的优劣势;希望全体人员树立信心,围绕“后勤服务品质升级”,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从高校后勤企业发展态势的角度,对2018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分析了集团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要以奔跑的姿态主动适应改革的步伐。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进行了充分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