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潘煜双教授入选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

2019-04-02 11:13:2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委人才工作小组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商学院潘煜双教授上榜,入选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
  潘煜双从教32年来从未离开教学第一线,潜心教学,主讲《会计学》 《中级财务会计学》《高级财务会计学》等课程,教学经验丰富,并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主导实践“双导师制”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政)合作培养应用型商科人才模式,主持的教学成果获2016年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教学之余,潘煜双悉心关心学生成长成才,通过举办学术讲座或指导学科竞赛,把最新的科研成果传输给学生,2010年获“浙江省教学名师”称号。工作中,潘煜双乐于帮扶奉献,她带领的团队先后编写出版6本实验教材与8本理论课教材,2009年获浙江省教学团队荣誉称号;她领衔的会计学专业获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浙江省“十二五”优势专业建设点,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点。
  据悉,浙江省“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计划。从2017年起,浙江省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万名左右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经济金融管理等领域的国内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今年全省共有10人入选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