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招考结束 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2019-04-23 11:11: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处、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2至22日,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和入围选拔工作。今年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10个、计划180人,有效报名考生5105人。经资格审查、书面评审等环节,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45名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875名考生入围选拔环节。报考人数、参加综合素质测试人数、入围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成立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盛颂恩担任组长。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各个招考环节,确保招考工作有序、公平、公开、公正。招生实行招生、考试、监督三分离,学生处招生办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及保障工作;教务处负责综合素质测试的考务工作;监察处全过程参与监督检查。
  前期,为扩大社会影响力,学校开展了大量的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开展了家校课堂网络直播活动、“优秀学子感恩母校行”宣讲活动和校园开放日活动。招考期间,为严肃考风纪律,学校加大了安检力度,实行全考区封闭管理,启用标准化考场,考场、候考区实行全方位信号屏蔽,并增设了安检门和金属探测仪监测环节。考生、考官实施“双盲抽签”,测试过程实行全程录音录像,确保测试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