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一行来校调研

2019-03-28 18:19:05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周亚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
  会上,黄文秀代表学校对龚和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黄文秀汇报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发展态势等方面工作,对学校申硕、创大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重点汇报。
  龚和艳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是一所有历史、有积淀、有贡献、有特色的大学。她指出,市委常委会在学校召开后,嘉兴学院迎来了崭新的历史时期,学校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市委市政府对校地合作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社会各界对学校创大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前所未有。她希望,学校聚焦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创建目标,实现发展跨越;聚焦重大战略,体现责任担当;聚焦人才引育,打造人才高地。学校要以创大为抓手,校地共同努力,为嘉兴市人才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龚和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校史陈列馆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走访看望了学校的高层次人才代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