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8-12-27 16:39:02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上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周亚新,校纪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到会指导。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校特邀监察员等列席会议。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素斌主持会议。
  朱素斌代表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对“清廉嘉院”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在推进“清廉嘉院”建设中可能存在的主要问题或廉政风险及对策举措、上次廉政分析会以来问题的整改情况等。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和自身情况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周亚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服务中心结合学校全面推进“清廉嘉院”建设实施意见和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了较为完备的规章制度,班子和广大教职工服务意识强、工作积极性高,在推进“清廉嘉院”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有效推进了校区、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优秀成绩。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中心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微小权力监督,党风廉政教育到边到点,做好有效监督;深入履行平湖校区理事会秘书处、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职能,深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