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湖市政府合作共建“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

2018-12-27 08:10:58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上午,由我校与平湖市政府合作共建的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揭牌仪式在平湖校区行政图书信息楼举行。副校长、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新,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屠保林出席仪式并为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揭牌。平湖市有关部门、平湖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平湖市高层次人才代表,平湖校区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主持。
  周亚新在致辞中向平湖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在嘉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正朝着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目标迈进。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的成立,是学校和平湖市政府校地合作成果的展示,也是促进学校和平湖市政府校地合作、共建共享的新起点。他要求,双方要秉承开放共享、协同服务的理念,共同管理和利用好文献中心,为平湖市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的文献检索、借阅和咨询等服务;继续深入探索合作新模式,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助推平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屠保林向科技文献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心的成立是平湖市精准高效服务高层次人才的务实举措,希望平湖校区将科技文献中心维护好、运营好,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便利、更快捷、更周到的服务;平湖市相关部门把现有人才服务好,把域外人才引进来;各高层次人才用好科技文献中心,为平湖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科技文献中心是平湖校区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旨在深入加强校地合作,服务高层次人才。截至揭牌仪式举行之日,中心已发放文献检索卡205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