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新工科背景下多元化教学模式探索”主题沙龙

2018-12-28 12:02: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南湖学院在南湖学院行政楼508会议室举办“新工科背景下多元化教学模式探索”主题教学沙龙活动。来自南湖学院、材纺学院和设计学院等近40名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教学沙龙由南湖学院副院长翟玉文主持,南湖学院化纺系主任杨树老师主讲。杨树以“新工科背景下多元化教学模式探索”为主题,以化学与纺织工程系的教学工作为例,从新工科对学生的要求、对教学模式与组织形式改革的要求,谈了自己的认识、思考与做法。
  现场教师就沙龙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也对新工科及其对专业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的要求等内容谈了自己的认识,并希望教师更多地参加此类教学交流以及其他各类教师发展活动,不断提升个人教学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