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8-12-19 10:57:58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费建文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查摆分析学院在推进“清廉嘉院”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或廉政风险,提出相应的对策举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或困难,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丁玉泉代表学院党委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剖析了履行 “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费建文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从严治党认识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意识不断增强;学院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坚持民主集中制和集体决策,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落实抓到位。他对学院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四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不断提高集体决策水平,做到会前充分沟通和调研;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以制度管理学院工作;加强督导检查,抓好落实,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