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来平凡教授应邀作有效教学专题辅导报告

2018-06-01 15:08:34 通讯员:教发中心 医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3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与医学院联合举办有效教学专题辅导报告会。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来平凡教授受邀作题为“如何上好一堂课”的报告。学校“卓越教师培养团队”全体成员,医学院专任教师,附属医院临床教师等170余人聆听报告。
  来平凡围绕“如何让课堂更具研究性”“如何解决满堂灌”“如何有效开展课堂教学互动”等一系列教师最为关心的问题,展开了针对性地辅导与演示;还给教师提供并详细讲解了改善课堂效果的10项建议。会上,还穿插了许多互动环节,与会教师就自己在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来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对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运用报告所学,不断改善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