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大学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8-05-28 09:20:59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拓展大学生就业视野,提升就业能力,5月24日下午,我校联合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嘉兴市大学生实习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嘉服集团、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三江化工等200多家实力雄厚的企业提供了4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我校学生踊跃参与,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相关岗位情况,并积极应聘心仪的职位。除我校学生外,招聘会还吸引了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等其他在嘉高校毕业生。
  据悉,全场招聘会共有2600余大学生参与,最终达成初步意向568人。会后,部分企业还开展了进一步的面试和宣讲,表达了与学校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