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8 10:41:5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上午,副校长费建文一行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代表学院就硕士点申报、高端人才引进及考核、学科实验室建设和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作了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在加强实践教学、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教师科研与服务能力以及服务地方行业、使用横向课题经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发言。
  费建文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对学校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一要继续坚持应用型办学方向,在现有的考核体制下,转变教师和学生的理念,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的培养;二要利用好机电工程实验室现有的实验设备,向社会和企业开放,逐步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进一步扩大与企业合作,引领产业、市场和科技前沿,推进科研技术产业化的转化。
  会后,费建文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