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

2018-05-25 15:50:36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心语工作室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仪式。
  学生工作处处长郝文静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启动表示祝贺,对心语工作室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了指导意见。她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协同工作,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共同营造关心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她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充分挖掘心理潜能,不断完善心理品格,做积极、乐观、坚强的嘉院青年。
  启动仪式上,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就活动月的具体安排作了介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老师为首届心语工作室成员颁发聘书。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以“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历时一个月,将在两个校区相继举办专题讲座、毕业生心理咨询、知识宣讲、心理游戏、心理微电影大赛、心理摄影大赛、心理读书会、心理游园会等20余项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心理卫生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健康快乐成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